分享
2015年12月04日17:4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卷皮再获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电商

  

  12月3日,由易观智库与拓普会展联合主办,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支持的MAIC2015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圆满结束。会议旨在汇聚众多移动应用产业生态系统的参与者,为广大开发者与各大应用平台、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供应商以及用户提供一个零距离沟通和交流的最佳平台。

  作为移动应用领域的行业盛会,现场云集了腾讯、阿里巴巴、小米、今日头条等行内知名企业与领军人物,近期炙手可热的移动电商卷皮以唯一入选企业收获“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电商”奖项,作为移动电商中的佼佼者,卷皮在2015年的持续性飞跃增长备受瞩目。

  纵观过去一年,移动互联成功颠覆人们生活,无论讯娱乐、商务办公、健康医疗,抑或社交出行、生活服务、电商支付等领域,令人称叹的创新应用层出不穷。作为移动互联网的载体,与互联网思维的“分发平台”,移动应用在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正引发品牌与消费者交互方式的变革,推动着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入融合,引领信息时代的下一个未来。

  本次会议围绕互联网+、App营销、移动电商、移动支付、餐饮、旅游、健康医疗等移动应用热点领域,邀请到行业领军人物分享案例,碰撞思想,引爆创意。集中诸多名企大家在人才、营销、技术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移动应用智能未来与企业级市场”“互联网+大背景下的传统产业跨界重构”, “裂变中的O2O商业模式”提供了最前沿的解读,一同指点迷津,定位未来。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凤姐浓浓的鸡汤温暖整个寒冬

其实,凤姐身上最让人钦佩的不是成功,而是那种不息的火种,那样一种高大上的人在她身上看不到,其实跟罗永浩相同的东西——理想主义情怀和积极的行动力,他们内心里总有梦想,懂得如何去行动。

年轻公务员越来越有紧迫感了

“稳定”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稳定”还表现为上升空间的狭窄。除非特别优秀,再加上各种机遇,一般都是论资排辈,苦熬资历。越往上竞争越激烈。

无需对"申遗控"韩国又酸又恨

文化从来都是多元的,文化的保护也应该多元参与,关键的问题还应该在于我们是不是已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申遗本身只是一种传承保护的形式和手段,而不是狭隘的占有与掠夺。

在中国,骂领导的后果很严重

女教师和田树昌都是因骂领导而引火烧身,且“后果很严重”,但对女教师的处理显然就不公平,置于对田树昌如何处理,相信当地纪检部门会有一个合理又合法的处置。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能让999游离于急救规范之外
  • 叶永烈:南非为什么会有三个首都?
  • 海德格尔为什么要选择与纳粹合作呢?
  • 《大秧歌》跟以往红色经典有啥不同
  • 解析:第四次“单身潮”意味着什么?
  • 走进外婆的澎湖湾:海洋牧场的流淌时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