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4日13:5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任意连接--全球顶尖设计师的互动平台

  据统计,目前我国企业保有量为1546.16万家,设计师共约1700万人,也就是说平均每家企业拥有1.1个设计师。然而,记者在对企业招聘方和设计求职者的调查中,传统网站中的招聘基本上是设计求职者是在海投简历,HR是在从传统招聘网站筛选简历、在守株待兔,这无疑拉长了招聘周期,耗费了双方时间。

  2015年7月,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发布的《2015中国互联网招聘行业报告》中指出,重视体验的创新型垂直招聘网站开始涌现并获得市场认可。因为垂直招聘网站对有更强的针对性,在信息精准度和真实度上,都超过了传统招聘网站,并大大提高了求职者的求职效率。

  2015年,依托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集团,任意连接(www.renyilink.com)-全球顶尖设计师的互动平台建立。它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精准的艺术人才招聘渠道,为海内外精英包括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网站设计等艺术设计类等人才打造专属的求职平台,(这些类别也正是目前我国设计师的主要分布行业,)以推动企业聘用的高效和个人求职的准确。

  

  垂直精准

  任意连接专注于海内外艺术设计人才求职招聘,更加注重服务价值和用户体验。

  首先,任意连接的细分决定了求职者能够精准获得对口的优质职位;其次,在用户体验上,任意连接拒绝满屏骚扰广告,还用户一个清净整洁、简易友好的操作界面。

  对于企业来说,在这里找到的人才会更加专业,质量更高。对于求职者来说,专门的艺术设计领域的招聘网站会提供更多的心仪企业的招聘信息,从而可以提高获得满意工作的几率。

  创新融合

  任意连接总部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集团,旗下有国际艺术教育、国际艺术在线教育平台、当代美术馆等业务,国际艺术育国主营业务内艺术设计学生出国深造、艺术在线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美术馆主要用来孵化青年设计师和艺术人才的作品交易。

  除了提供求职招聘服务,任意连接在将来将提供设计师作品展示、及作品交易等服务,并跟总部美行思远集团各个主营项目相互打通,艺术兴趣学习、留学、求职、孵化、作品交易也是一步步延伸的关系,最终可以围绕艺术设计形成一条艺术生态链。

  随着智能设备、机器人、物联网的兴起和高速发展,同时个性化时代对于生活品品质要求的大幅提升。未来5年,设计行业特别是在工业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的细分领域,将会出现巨大的人才缺口需求,也必将迎来下一个设计人才需求的高峰期。而任意招聘也将实时根据用户反馈,改进用户体验,努力打造中国首家艺术设计垂直招聘网,实现人才与企业任意连接。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为何棋艺与官员权力正相关?

所谓直到退休才知道自己棋艺平平,未必是实情。那当局长的,即便不知道自己棋艺如何,下属们不敢赢他这点常识该不会不懂。官场自有官场的规矩,而官场上最重要的规矩,莫过于官本位。凡事不能超过领导,让领导高兴,是官本位文化的“精髓”之一。

2016年中国经济面临生死之战

在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新常态视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后,时隔一年,中国提出了如何在新的经济周期打赢生死之战的政策选择。

问问乡村孩子需要怎样的教育

解决问题,不是经费问题而是观念问题,即是不是真正认识到办好乡村教育的重要性。如果下定决心办好每一所乡村学校,完全可以调整现在的义务教育经费配置模式,像日本、美国等国家一样,把教师纳入国家教育公务员管理,保障教师的待遇。

幻想中国房价大跌不现实

决策者的态度很鲜明,库存需化解,房价应该降,但不能让其断崖式下跌。政府、房地产企业都要按市场规律办事,政府负责确保稳定的外部经济和政策环境,而房地产企业则要顺应需求,并为自己的市场行为负责。换句话说,无法处理高库存的房企自然会面临着其它房企兼并重组的命运。

  • 薛洪涛:外国医生怎不给李冰冰用抗生素
  • 王石的悲剧在于他输给了时间
  • 神秘的“冥婚”:死人是怎么结婚的?
  • 作为文化名人的陈忠实都有哪些烦恼?
  • 专访孙俪:遇到邓超之前不相信爱情
  • 老丑:美女究竟为何输给不漂亮的女人?
  • 走进台湾鹿港小镇的第一座妈祖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