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7日11:15 山西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360好搜举行品牌更名一周年庆 重奖10位明星用户

  2016年1月6日,以“一路有你,一切都好”为主题的360好搜更名一周年用户见面会在360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好搜用户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以及其他好搜部门领导、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好搜更名一周年。

  在活动现场,360好搜发布了基于大数据分析产生的2015年度热搜榜单,以及好搜用户画像,揭示了当前网民的互联网生态图谱。

  好搜发布2015年度热搜榜与用户画像 好搜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经过3年的发展,目前好搜在PC端的市场份额已达到35%,每日搜索请求超过7亿次,活跃用户数增长到3.8亿,这些成绩与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好搜也从未忘记过那些默默奉献的广大网友们。在本次活动邀请的好搜用户中,就选出了10位极具代表性的达人用户,并对这10位表现突出的好搜用户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好搜产品的支持与无私奉献。

  六旬铁粉网上传授人生经验

  互联网时代并非只是年轻人的天下。在活动现场,一位65岁的王士钧先生引起了关注。据了解,他选择通过好搜问答平台将自己的智慧和人生阅历分享给广大网友,以解决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好搜官方特意为其量身打造的“宝刀不老”奖可谓名至实归。

  无独有偶,来自上海的吴荣钢老先生也是一位50后好搜用户,拥有丰富医疗工作经验的吴老凭借自己深厚的专业功底,承担着好搜问答健康/医疗分类超级管理员的职务,无论是出差还是工作繁忙都未减弱他对于网上助人的热情,本次的“医者仁心”奖自然非他莫属。

  90后小鲜肉最热心

  随着90后的成长,越来越多的正能量标签在这群年轻人身上被发现。在好搜百科精英团中,“小鲜肉”们夜以继日的奋斗在词条修编的第一线,数以万计的精华词条都是出自他们之手。

  来自北京的石波和来自江苏的张明鑫分获 “乐帮达人奖”“活动达人奖”他们是90后百科精英的代表人物。ID为“痴心浪子”的石波堪称好搜百科最热心用户,他不仅修复了大量企业词条,还在用户群中热心帮助新加入的网友。而ID为“顾惜陌”的张明鑫自加入精英团之日起就始终保持月榜前三的排名,他和他的女朋友先后参与了“百科整容液”、拯救义项及完善景区词条等活动,是名副其实的活动达人。

  “神雕侠侣”准奶爸到场,比翼双飞领大奖

  据悉,当天现场还有一位来自广东的黄汉杰,获得了本次活动中唯一一个双人奖项的获得者,这个特殊的“比翼双飞”奖的另一位获奖人正是他的妻子,身为准妈妈的她为了迎接小宝宝的诞生没能到现场,领奖的荣耀自然就落到了准爸爸小黄的身上。

  据了解,网名“usenew”的百科用户黄汉杰自2014年底参加好搜百科《全民词条挑战赛》活动开始崭露头角,以词条通过率99%的成绩加入了好搜百科精英团,并荣升为好搜精英导师。随后他将妻子“菇娘很赞”也带入了百科用户团队并成功晋级为精英团的一员,两人比赛做词条的故事也被传为佳话。

  “粉丝+官方”群策群力 打造用户最爱搜索引擎

  除了上面这五位用户之外,“百科学霸奖”、“最佳贡献奖”、“尽心尽职奖”、“一马当先奖”和“不离不弃奖”也均名花有主。360好搜团队成员为这十位用户颁发了大奖。回顾在好搜及其前身360搜索三年多的发展历程,正是这些优质用户不断推动着好搜一步步前行。从本次活动中可以看出,“用户至上”与“精细化的产品打磨”,是好搜在搜索市场搏杀两把利器。在搜索未来战场上,好搜除了将采用语音识别、图片识别以及其他“黑科技”外,还将让一批核心粉丝用户全面加入到产品的改良体验中,以此创造出更智能的搜索交互体验,打造更精准、更安全,且创新度更高的搜索产品。

相关阅读

摊上这样的邻居你能怎么办?

我们已仁至义尽,还是只能继续苦笑?按照一些人的说法,真要对小金同志丢掉幻想?行胜于言,一万句苦口婆心,说不准真抵不上一次劈头盖脸。但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还会咬人。逼急了,他万一不想活了,怎么办?

英国为何关心失踪的香港书商

香港人民自己也应该明白,香港既已“完璧归赵”,英国对于香港的关心,远不如对自身国家利益的关心。在李波事件上的这般做派,只怕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民币暴跌如何影响房产股市

国际社会会不会信任人民币,选择人民币,关键在于中国未来能不能真正打破僵局,推动改革,推动创新,埋葬旧经济,用新经济给中国未来以信心,用制度变革夯实人民币的信心基础。而不是靠喊话和挥霍宝贵的外汇储备。

领导讲错,你也要正确理解

很多领导的错误在很多时候无人纠正,尤其是那些主政一方或掌管一个系统的领导负责人,是否能改正错误多半要看自己是否清醒,但将改正错误寄望于个人清醒,总觉得不大靠谱。

  • 萨苏:“爆买”成日本年度流行语背后
  • 航空公司封杀去哪儿网乘客权益在哪儿
  • 盛世秦朝为什么会没有文学大师呢?
  • 著名作家三毛的婆媳矛盾及亲子关系
  • 胡歌女友林晓:晒美美的外景大片
  • 怎样的女人配让男人在精神上吃软饭
  • “来自天堂的芬芳”的松露到底啥味道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