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8日03:02 京华时报

分享
谭栖伟 资料图 谭栖伟 资料图

  原标题:重庆原副市长谭栖伟受贿1143万被判12年

  据新华社电 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7日一审公开宣判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案,认定被告人谭栖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1998年至2014年,被告人谭栖伟在担任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区长、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取得广告发布权、减免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出让金、提高建筑容积率等方面谋取利益,谭栖伟直接或者通过其妻子以收受现金、接受代为支付购房款等方式,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43万余元。案发后,赃款及孳息全部被追缴。

  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栖伟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谭栖伟主动交代侦查机关尚未掌握的大部分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积极退缴其个人所获赃款,认罪悔罪,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摊上这样的邻居你能怎么办?

我们已仁至义尽,还是只能继续苦笑?按照一些人的说法,真要对小金同志丢掉幻想?行胜于言,一万句苦口婆心,说不准真抵不上一次劈头盖脸。但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还会咬人。逼急了,他万一不想活了,怎么办?

英国为何关心失踪的香港书商

香港人民自己也应该明白,香港既已“完璧归赵”,英国对于香港的关心,远不如对自身国家利益的关心。在李波事件上的这般做派,只怕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民币暴跌如何影响房产股市

国际社会会不会信任人民币,选择人民币,关键在于中国未来能不能真正打破僵局,推动改革,推动创新,埋葬旧经济,用新经济给中国未来以信心,用制度变革夯实人民币的信心基础。而不是靠喊话和挥霍宝贵的外汇储备。

领导讲错,你也要正确理解

很多领导的错误在很多时候无人纠正,尤其是那些主政一方或掌管一个系统的领导负责人,是否能改正错误多半要看自己是否清醒,但将改正错误寄望于个人清醒,总觉得不大靠谱。

  • 萨苏:“爆买”成日本年度流行语背后
  • 航空公司封杀去哪儿网乘客权益在哪儿
  • 中国的古代佛教造像艺术究竟多厉害
  • 著名作家三毛的婆媳矛盾及亲子关系
  • 现在最红的男主叫“太子妃”
  • 苏芩:女人最low的行为是什么
  • 世上最牛的“烂尾楼”西班牙圣家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