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7日03:00 京华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六方会谈停滞原因个别当事方不齐心

  京华时报讯 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发挥重要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实现半岛无核化需要各方齐心协力。近年来半岛无核化进程遇到困难,六方会谈暂时停滞,其中重要原因就是个别当事方没有做到这一点。

  有记者问,这几天有所谓美国官方人士不断透过媒体发声,在半岛核问题上说了一些针对中国的言论。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注意到了这些言论。其中的很多说法显然不合道理,也不具有建设性。”华春莹说。

  华春莹表示,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符合各方利益,作为半岛近邻和负责任大国,中方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有目共睹、无法否认的事实。但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不是中方一家之事,需要有关各方齐心协力,相向而行。中方希望并敦促有关国家切实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真正发挥出建设性作用,和中方一道,早日推动半岛核问题重回正确轨道,而不是总对别人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周星驰,赶鸭上架的政协委员

周星驰就此一个,就让他安安静静拍自己的电影吧,放眼中国,还真找不到第二个周星驰。而政协委员成千上万,不缺他一个。对于周星驰,我只能说,天才都是孤独的,天才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不必去打搅他们。

增财产性收入,农民才能买房

大多数农民的财产,除了土地和房屋,基本再无更多,而一旦被低价征收,基本就没有了财产。土地和房屋财产正应该是“增加财产性收入”的主要甚至唯一路径,如能够按照市场规则公平交易,很多卖地农民或早已经致富,至少是可以在城里买得起房。

中纪委官网告诫与刘强东扶贫

好在,那些不能顺利挂到号的病人,那些被救济不了的穷人,那些不愿意落实中央精神的人,终究是少数,少到经常可以忽略,却有必要拿出来示众以彰显我们解决问题的决心……

我们还能不能正常说话?

 当汉语江山花果飘零,支离破碎,陷入重度污染,我愿继续守护与鄢烈山先生的约定,并试图证明,不用由“逼”“屌”“婊”等所构成的新词,正如不用那些官腔,我们依然能正常说话。也许我们所缺乏的不是正常说话的能力,而是正常说话的意愿。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油价得多高才能让道路不拥堵
  • 林俊杰《修炼爱情》背后的空难故事
  • 金圣叹何以成为评点文学第一人的?
  • 猴年春晚曝光节目逐个一句话吐槽
  • 嫁给凤凰男的女人为何不幸福
  • 冬天要在全世界最北的首都睡懒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