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3日14:54 南方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赵胜轩卸任中科院副院长 曾任中办副主任

  南都讯 记者陈磊 发自北京 最新消息显示,现年62岁的赵胜轩已经卸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职务。此前,他曾长期在中共中央办公厅任职。

  近日,中国社科院官网院领导一栏更新,撤下了赵胜轩的名字和简历。赵胜轩原在中国社科院四名副院长中排名第一。

赵胜轩。网络图片赵胜轩。网络图片

  公开简历显示,赵胜轩出生于1953年12月,山东单县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他1991年起在中办调研室工作,曾任调研室副主任、主任;2007年1月起任中办副主任六年,成为副部级干部,并从2011年7月起兼任中办机关党委书记。

  十八大后,2013年5月,赵胜轩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并明确为正部长级。此外,赵胜轩是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委员。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赵胜轩的去向。

  南都记者注意到,除了赵胜轩之外,近期还有曾经任职中办的领导干部发生职务变动。

丁孝文。网络图片丁孝文。网络图片

  近期,中联部网站更新显示,该部部长助理、出生于1966年的丁孝文已卸任原职务,新职务尚待公布。丁孝文在外交部工作多年,曾在美大司、驻美使馆、驻博茨瓦纳使馆任职, 2010年离开外交系统任中办调研室局长,2015年改任中联部部长助理。

卓松盛。网络图片卓松盛。网络图片

  

  同样,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官方网站“领导成员”栏目近日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卓松盛已不再担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公开资料显示,卓松盛,1961年9月出生,曾担任中办调研室主任,2014年2月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中国要“收紧”舆论了吗?

新年刚过,习近平就把调研的首站选定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多家媒体,并召开了新闻舆论座谈会,对未来新闻舆论工作做出了部署。对于这次调研,外媒有不少“杂音”,“美国之音”就从中“看出”了中国共产党对言论自由的进一步限制。

为何那么多人对民科心有戚戚

从现象上看,民众支持“民科”并不是一件特异性的事件,而是与整个社会由来已久的社会文化和社会心理有关。“民科”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类容易忽视的精神疾患。

不要把离开家乡说得那么悲伤

等哪一天,我们心中的梦想,统统变成现实,所有的出发是为了更好的回来,所有的就业是为了理想,所有的姑娘都是嫁给爱情的时候。我们离开家乡,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领导指示像包子半天不见馅?

各个方面,每个人,都有必要把地方上主要领导当人而莫当神,把他们的话当实在话而别当圣旨,不迷信不造神,不奉承不拍马,不刻意抬高不有意贬低,说正常话老实话,一是一二是二,岂不天下太平!

  • 谭飞:《美人鱼》甚至好于《功夫》
  • 英国留在欧盟可能性是否远大于脱欧
  • 孔子是怎么给自己侄女挑选女婿的?
  • 天津爆炸逃生者如何哭诉火情现场的?
  • 80亿先生邓超是个大写逗逼的逆袭
  • 男友每月给两万让你不工作你愿意吗
  • 在芬兰做一场冬日北欧童话梦(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