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8日17:5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艺条龙PC版上线,注册即送10000元体验金,还不来领?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调试,艺条龙PC版已于3月14日正式上线啦!全新的界面、全新的视觉体验、全新的操作享受,是艺条龙平台一个新的开始!

  

  为了更好地回馈用户,艺条龙即将推出万元体验金全民共分享活动!

  据悉,凡是在活动期间内注册艺条龙的用户即可免费领取10000元体验金!领取1万元体验金后,还可继续完成专享任务,最高可获得500000元体验金!并且任意邀请一名好友成功投资,还可再领取10000元体验金!上不封顶!所有体验金会自动兑换至您的艺条龙账户,无需投资,可免费享受预期年化6%的收益,3天即可收益提现!

  

  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以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享受随时随地安全理财服务,还能获得投资高收益!如此壕礼,还不快来参与!

  爱艺术,爱生活,更爱艺条龙

  “在艺条龙,慢慢地更懂艺术、更懂生活了。”这是艺条龙粉丝们常说的一句话。在这里,欣赏艺术与理财投资也可以同时进行。或许,贫穷与富友、庸俗与雅致之间只隔着艺条龙。艺条龙一直坚持这样生活态度——投资理财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扬。

  艺条龙自年前在微信端与大家见面,凭借最具中华民族情怀的艺术品质押融资项目,以及安全快捷、超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尤其是艺术品爱好者。

  与其它理财平台不同的是,艺条龙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文化·艺术·影视·供应链领域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与中国国家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等专业机构共同发力,将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相融合,深耕文化艺术领域,并开拓出“艺术品+互联网+金融”的新型投融资模式。

  

  (艺条龙战略合作伙伴)

  雄厚的大型集团公司背景,庞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群体,以及完善的产业链资源优势,为艺条龙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体验金活动更是在艺条龙充分准备下给各位用户的一个超值返利,旨在让所有朋友都能感受到在艺条龙“不花一分钱就能理财”的幸福感。更多详细信息可至艺条龙官网:www.etiaolong.com 或艺条龙官方微信:Etiaolong-01 查看。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杀掉圣战者,世界会变好?

2011年,臭名昭著的恐怖大王本•拉登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员击毙。在欢庆除掉了国家公敌的同时,美国舆论界也对此表达了隐隐的忧虑:杀掉本•拉登,真的会让世界变得更好吗?

烟草局长您真懂中国文化传统

针对一些国家立法规定在烟盒上印制烂肺、烂口、骷髅等“重口味”警示图标,全国人大代表、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表示,在烟盒上印警示图标不符合中国文化传统,且目前没有增加图标的打算。

历史不可假设?历史可以假设

世界上的事物是复杂的,一个事物往往具有多方面的意义。我们看问题解释问题,不可顾此失彼,以偏概全,在强调一种说法的时候,忘记了还有其他许多道理的存在。

中国大学发展必须清楚的方向

自由和独立是未来大学的主要品质,如果这种品质不能在大学里自由生长,中国大学想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就是天方夜谭,就是画饼充饥,就是自娱自乐。

  • 现场目击:有记者喊"总理加油"(图)
  • 辽宁“老虎”王阳女儿毕业3年升副处
  • 李白作为唐朝“政治犯”差点被腰斩?
  • 红楼水浒传开篇存在十大惊人相似之处
  • 说好的间谍剧,为什么拍成了A片
  • 千里约炮寻刺激不想却掉入陷阱变囧途
  • 坐专列去西双版纳是怎样一种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