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9日07:42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出炉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3月18日,由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主办的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实践交流大会暨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

  会上,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会长王晓晖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设立“2015年度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的初衷,以及评奖流程与评奖标准等。大会还揭晓了“2015年度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奖评选结果。国际品牌公司苹果、微软,国内NGO组织北京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中外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TUV和上海欧萨,以及制造型企业ATL东莞新能源、广东泰科电子、中集集团、深圳华星光电、富士康(深圳) 集团等10家单位,获得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

相关阅读

杀掉圣战者,世界会变好?

2011年,臭名昭著的恐怖大王本•拉登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员击毙。在欢庆除掉了国家公敌的同时,美国舆论界也对此表达了隐隐的忧虑:杀掉本•拉登,真的会让世界变得更好吗?

烟草局长您真懂中国文化传统

针对一些国家立法规定在烟盒上印制烂肺、烂口、骷髅等“重口味”警示图标,全国人大代表、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表示,在烟盒上印警示图标不符合中国文化传统,且目前没有增加图标的打算。

历史不可假设?历史可以假设

世界上的事物是复杂的,一个事物往往具有多方面的意义。我们看问题解释问题,不可顾此失彼,以偏概全,在强调一种说法的时候,忘记了还有其他许多道理的存在。

中国大学发展必须清楚的方向

自由和独立是未来大学的主要品质,如果这种品质不能在大学里自由生长,中国大学想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就是天方夜谭,就是画饼充饥,就是自娱自乐。

  • 现场目击:有记者喊"总理加油"(图)
  • 辽宁“老虎”王阳女儿毕业3年升副处
  • 李白作为唐朝“政治犯”差点被腰斩?
  • 红楼水浒传开篇存在十大惊人相似之处
  • 说好的间谍剧,为什么拍成了A片
  • 千里约炮寻刺激不想却掉入陷阱变囧途
  • 坐专列去西双版纳是怎样一种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