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3日03:20 京华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百名红通”第27人归案

  京华时报讯(记者沙雪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天发布消息,4月21日,“天网2016”行动启动当天,“百名红通”第42号嫌犯周世勤自澳大利亚回国投案自首。她是第27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周世勤,女,1951年12月出生,沈阳铁路局大连铁路房产生活段财务室原主任,涉嫌贪污罪,2007年10月逃往澳大利亚,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1422/6-2008。

  周世勤是“红通”嫌犯中首个从澳大利亚回国的归案者。人民日报海外版近日曾报道,此前落网的26名“红通”嫌犯中,有9名曾逃亡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有6名曾逃亡加拿大,4名曾逃亡美国,另有一些将加纳、几内亚比绍、秘鲁等非洲及南美洲国家选为逃亡地点。

  在去年公布的百人“红通令”名单中,逃亡的最主要目的地是美国,为40人;加拿大次之,为26人;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也是外逃人员相对集中的国家。记者统计发现,包括周世勤在内,可能逃往澳大利亚的红通嫌犯有10人。

  另外,目前归案的27人中,包括周世勤共有14人涉嫌贪污罪。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八岁儿子写的作文暴露我老公出轨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