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3日20:0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无人加油的网上加油站即将面世_fina

  全国首家加油站功能性B2C网络平台 智慧加油站管理软件系统

  中国网油APP在上海成功上线

  吴耀光宣布上线成功

  2016年 4月 22日上午,全国首家垂直专业的加油站功能性B2C网络平台—中国网油网上加油站上线仪式发布会在上海中国网油大厦隆重举行。上海浙江商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网油CEO吴耀光先生宣布上线成功。

  

  中国网油APP由中国网络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中网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网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作为上海市普陀区重点引进的互联网创新企业,中网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共计1亿人民币,项目先期由上海耀光奥菲斯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风险投资1000万人民币,同时与中国网络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和中网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提供1亿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

  中国网油APP不仅是全国性加油站B2C网站,为车主和加油站提供交易与服务的平台,同时又为加油站提供全方位的,全生态链的智慧管理软件系统。既是方便车主比较油价、油品、导航,选择优惠加油并手机支付的网上加油站,又是一个加油站管理的智能机器人,可以让加油站老板或站长全方位智能化的管理油站,从无人加油,网络化支付,集合化进油,自动对附近线上加油车主进行揽客和引导,到账务机器人,消防自动化,远程站务管理,使每家入驻中国网油网上智慧加油站平台的加油站都变成“傻瓜加油站”。

  现阶段,中国网油app支持的支付手机化,比现金和刷卡支付油款更便捷,有助于加油站减少在对账、交款和记账等财务管理环节对人工的依赖,同时还能够抓住习惯了手机支付的80、90后新生代车主。网上填写发票,实时线上传输,等油加完,发票已经打印完毕,省去了车主挪车排队开票是时间,加油站加油效率有所提高,一方面改善了车主的加油体验,同时还能够提升营业额,可谓是一举两得。

  中国网油app实现的营销网络化和管理智能化,同样是加油站老板的福音。“网上揽客系统”、“实时引流系统”和“粘客系统”,会给入驻中国网油网上加油站平台的油站带来巨大的引流客户,并将此前传统的降价促销转变成一对一的精准营销,花更少的钱赢得更大的营销效果。油站老板可以通过中国网油app轻松查看加油站经营管理及营业状况,甚至可以进行远程遥控指挥管理。油站每天的销售、进货等账务处理可以经由中国网油app生成报表,油站的一举一动尽在老板的手机中。

  下一阶段,中国网油智慧加油站网上平台将利用物联网技术将加油站的加油机与平台链接,实现加油无人化。车主需要加油的时候只要在中国网油app上按加油键与付款键后,加油机能够自动出油,无需加油员。加油站人力成本得到前所未有的降低,初步预算可降低人工40-70%,最多由一个安全员即可照看站内全部加油枪。

  

  发布会上,中国网油CEO吴耀光先生表示:中国网油app全面贴近加油站的实际运营与管理,同时改善车主的加油体验,两者兼顾,是当下加油站科技服务行业细分市场上最为卓越的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中国网油智慧加油站网上平台也将是全国最大的加油站B2C网络平台。我们要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加油站,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做全国加油站科技服务行业细分市场上的领军企业。中国网油的宏伟蓝图是:2年内在全国100座城市发展5000-10000家合作加油站,网上营业额突破1000亿。同时走向世界,进入全球加油站市场。

  未来的加油站行业发展趋势一定是品牌化连锁经营,向着智慧加油站的方向发展,我们要把握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发展的时代机遇,力争尽快完善具有世界先进科技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网络化、无人化智慧加油站品牌连锁体系,促进整个中国加油站行业的进步与创新。

  当天,中国网油在全国包括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和安徽等首批10家城市分公司筹备组的100多家加油站将陆续上线,共享加油站“互联网+”这一时代赠予的财富盛宴。

  ??附吴耀光先生的上线致辞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中国网油今天终于上线了,感谢大家光临中国网油上线仪式现场。感谢我们的投资方,使我们的团队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有远大前途的项目中来;感谢我们的团队,在CEO的带领下,创造性的完成了项目的一期研发,能够成功上线;感谢我们的招商团队和全国首批合作加油站,使我们的中国网油APP落地生根,为加油站和广大车主提供体现最新科技成果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网油的使命是在中国乃至全球实现加油站智慧化,即支付手机化,加油无人化,营销网络化,管理智能化。中国网油APP不但是全国性加油站B2C网络平台,同时又是一个智慧加油站管理软件系统。既是一个方便车主网上比较油价油品,优惠加油、手机支付的网上加油站,又是一个加油站管理的智能机器人,可以让加油站老板全方位智能化地管理加油站,从无人加油,手机支付,网络精准营销到加油站全方位的自动化远程管理,使每家入驻中国网油的网上加油站都成为“傻瓜加油站”,管理自动化,成本大大降低,生意更好。

  ??中国网油的目标是,做全国加油站科技服务行业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中国网油的宏伟蓝图是:2年内在全国100座城市发展5000-10000家合作加油站,网上营业额1000亿。同时走向世界,进入全球加油站市场。

  ??要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需要我们投资方和风险投资家的全力支持,需要我们董事长、CEO的坚定的意志,需要公司团队全体战友的不懈努力。

  ??让我们朝着这个伟大的目标前进。

  ??让我们预祝中国网油胜利成功。

  ??谢谢大家。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卢悦:没有被收拾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