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3日16:5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凤凰县喜迎第21个“世界读书日”(组图)

  

  喜迎“世界读书日”

  

  捐赠图书

  

  阅读写作颁奖

  

  “全民阅读”

  

  “全民阅读”

  红网凤凰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龙珍)4月23日,是世界第21个“读书日”,凤凰县在文化广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凤凰”精品读书巡展暨《全民阅读》邮票首发仪式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当地市民和游客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凤凰邮政分公司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图书1000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还为阅读写作优秀作品获得学生进行颁奖,鼓励青少年继续发扬爱读书的好习惯,写出更好的作品,为凤凰古城增添一丝文化色彩。活动现场展示了《全民阅读》邮票样板,此次发行的《全民阅读》特种邮票1套1枚,邮票面值为1.20元。值得注意的是,邮票上微缩印制《三字经》部分内容,并添加了盲文元素,通过紫外灯光还可以看到敞开的窗户中透出夜读的灯光。

  此次活动由凤凰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县邮政分公司、县新知图书承办。活动从4月23日开始,4月29日结束,为期一周,意在宣传“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气氛,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化名城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卢悦:没有被收拾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