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5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多语种国际交易平台上线 中国羊奶走向国际市场

  

  中新网6月15日电 6月13日,“红星美羚国际国内互联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召开,业内互联网领域内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几十位国际友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羊乳产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借助互联网东风实现产业的升级和发展。此次研讨会上,在阿里国际电商的支持下,孕育已久的“红星美羚多语种国际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陕西红星美羚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中国羊奶在国际市场上的生根立足、发展壮大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上红星董事长王宝印表示,“红星美羚的监管程度和装备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我们的羊奶粉是得到欧美消费者认可的。中国企业要实现供给侧改革,除了需要转型升级,生产出质量过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外,也需要更多地进行宣传营销,树立品牌,在国际市场打响知名度。我们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用到羊奶这一上天赐给人类的特殊礼物,建立了多语种的国际交易平台,以期在国际市场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我们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将国际销售和电子商务做到20亿元的规模。”

  多年来红星美羚坚持全产业链经营,在养殖、生产、销售都实现了模式创新,带动了奶山羊产业从传统的畜牧养殖业转变为现代化乳品制造业。近年来,红星美羚乳业在传统产业“互联网+”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奉行“走出去”发展思路,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机会。为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红星美羚大力投资奶源建设,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奶山羊机械化挤奶服务站群,并不断扩张奶源基地规模;为了加工出纯正的羊乳制品,于行业内率先升级工厂设备,引进“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低温粉塔”等适用于羊奶加工的先进工艺,生产出具有国际级品质的羊奶粉。自2001年开始,美羚羊奶粉开始出口至欧盟、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众多国外厂商认可,培养了忠实的国外消费者群体,产生了大量的复购。

相关阅读

用市场的逻辑来界定城市拥堵

用市场的逻辑和方法来界定城市的拥堵,来判断这个城市的活力,判断其发展空间有多大,这是很重要的。

“奥兰多杀戮”, 美国社会无解

从某种程度上说,奥兰多夜店遭遇的这类枪击案,美国既无法避免,也无法根本解决。

华为走入了“无人区”中国经济也是

没有人可以把中国带出“无人区”,如何突围和走出来,只能靠自己。

有一种痛苦的人生是在“证监会”当官

当今天看到报纸上那个证监会的辞职处长讲一年来的痛苦人生时,竟然没觉得他装B和矫情,竟然觉得他经历和看到的痛苦人生很真实,竟然觉得没有做过官不足以谈人生……

  • “奥兰多杀戮”美国社会根本无解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袁世凯为什么偏偏喜欢阅读假报纸?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38岁小S失业少妇遭遇中年危机(图)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为什么所有的文青都要去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