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4年打110等电话1290次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 实习生 孟星辰)个人性格较孤僻,总想找一些常人不去做、不敢做的事情,铜川男子成某4年来累计拨打110、120等紧急电话1290余次。日前,成某被铜川警方批评教育并处以相应治安处罚。

  6月14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七一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转来的一起恶意报假警线索,“当时我们看了一眼自己都吓了一跳,线索显示一名成姓男子从2012年开始,一直拨打110 、120等紧急电话,累计拨打了1290余次,基本上是每天一次。”据七一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任高庆讲,他们很快通过户籍信息查到成某的住址,并将其抓获归案。

  “刚开始成某不承认自己拨打110、120等紧急电话进行骚扰的行为,但在民警随后调出其通话记录和报警录音后,他才承认自己的行为。”据任高庆讲,成某今年22岁,父母离异早,性格比较孤僻,他自己表示总想找一些常人不去做不敢做,而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去做,所以从2012年6月开始,每天故意拨打110、120等电话,每次接通后他都不说话,直到接警员挂了电话。

  据成某讲,2015年他在拨打110电话骚扰时,听到“因手机多次拨打110报警号码已经被锁定”的警告提示,但其骚扰行为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我就是觉得有时候自己特别无聊,就想通过拨打110、120电话,听他们说话消除自己的无聊,满足自己的消遣。”成某说。

  据任高庆讲,成某到案后,根据其讲述和民警观察,发现其可能患有心理疾病,考虑其并未造成严重后果,随后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并做罚款处理,同时建议其家人带他前往医院进行相应治疗。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到底是谁一步步惯坏了“熊孩子”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