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9日02:4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武疯子”砍人致死 被法院强制医疗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 通讯员 吴晓文)大白天持刀将同村村民砍杀致死,经鉴定,男子患精神分裂症。7月26日,淳化法院依法对该男子作出强制医疗决定。

  3月29日上午l0时许,淳化县某村村民秦某来到同村一村民苹果园地里,用自制刀具将正在田里劳动的村民多次砍杀致死后逃离现场。之后,秦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过法定程度鉴定,秦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依法不负刑事责任。

  医学鉴定后建议,秦某所患精神分裂症处于发病期,精神症状明显,再次伤害别人的可能性随时存在,而且要给予长期的严密监护,避免被鉴定人再次伤害他人。检察机关申请对秦某进行强制医疗。

  7月26日,淳化县人民法院审理该案认为,秦某患精神分裂症,处于发病期,精神症状明显,有继续危害社会的可能,且要给予长期的严密监护。检察机关申请符合强制医疗条件,申请成立。依法决定对被申请人秦某进行强制医疗。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里约奥运:请给巴西的担当以足够敬意
  • 中国历代的纸币是什么样子的(图)
  • 张爱玲笔下最令人瞧不起的女主角
  • 《声恋》看不到男主脸的日剧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古北水镇:每一张照片都是风景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