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15: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肯尼亚教练冒充选手提供尿液采样 背后还有“故事”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田径队一位教练,“阴差阳错地”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冒充选手,提供尿液给大会方检验。消息公布后,这位教练也被迫提早打包回国。

  报道称,肯尼亚田径队的教练安兹拉,冒充有得牌希望的男子八百米选手罗帝奇接受尿液检测,罗帝奇去年在世锦赛这个项目曾得到第四名。

  不过罗帝奇的经纪人说,他是把证件借给教练,好让教练进选手村餐厅免费吃饭。

  不料教练在用餐的时候,一个药检员要他去验尿,他当时不好说自己在吃霸王餐,只好将错就错。

  不过,不管这番说辞外界信不信,肯尼亚奥委会早早行动起来,没等国际奥委会作出处罚,就决定立刻让这名违规教练回国。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盗墓笔记》居然有如此“污”的细节
  • 曾子航:女孩要区分炮友和男友的差别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