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13:4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网媒看雅砻文化节】一口气签22个项目 山南诚邀天下客商

  

  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红网西藏山南8月18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海波)17日,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合作·共赢”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山南宾馆举行。本次推介会上共有2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34.8亿元;与新博美、三川控股等22家企业达成投资协议。项目主要涉及能源、现代服务业、藏医药、特色农牧业等。

  会上,山南推介了税收优惠政策、产业扶持政策、产业引导政策和金融政策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对旅游、民族手工业、农牧、林业、藏药材、矿产、能源等优质资源进行推介,着重推出绿色产业项目、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项目、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智慧产业项目、产业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农牧民短平快致富项目等六个方面32个项目。

  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山南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健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在全社会营造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当前,山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环境十分优越。今年1月,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了加快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从体制机制、空间布局、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十个方面推进一体化发展。5月,山南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和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企业入驻管理办法,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山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比较完善,贡嘎机场坐落境内,拉林铁路穿境而过,泽贡高等级公路、拉萨至山南快速通道等一大批交通项目开工建设或即将开工,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基本形成。

  随着山南市藏中清洁能源基地、藏文化旅游基地、山南核心经济区“两基地一核心”发展定位的逐步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地区、全区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江北综合开发、沿江百亿走廊建设全面启动,企地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知情人: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
  • 在动车上吸烟就该“拉黑”重罚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