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普京:莫斯科不计划疏远同乌克兰的关系

资料图片:俄总统普京出。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希望,合理健全的思想能在乌克兰政府中占上风,莫斯科不计划疏远同乌克兰的关系。

  普京在同俄联邦安全会议成员的会议上表示:“我希望,这些挑衅行为不会是我们伙伴的最终选择,合理健全的思想能占上风。”会议由“俄罗斯24”电视台转播。

  普京补充说:“我们不打算疏远我们的关系,尽管当前基辅政权不希望在大使层面维持全面的外交关系,但我们将创造发展联系的机会,并尽力维持联系。”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月10日发布消息称,联邦安全局成功制止一起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策划的针对克里米亚重要基础设施和生活保障设施实施的恐怖袭击。

  报道称,这些破坏活动的目的在于,在筹备和举行联邦及地方权力机构选举期间扰乱地区社会政治局势。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