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5日08:41 央视

分享

  原标题:#意大利6.1级地震#已致159人遇难 救援行动困难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发生6.1级地震。意大利民防局当晚宣布,至少159人死于地震。意大利军队已携重型设备开往灾区救援。因震中地区多山,地震还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大面积房屋坍塌、当地通往外界的通道被阻断,对救援造成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调查:“网上约炮”的人究竟多不多
  • 大学生被骗学费泄露信息溃口在哪
  • 进藏史实:跋涉在死亡线上的千名女兵
  • 专访阿列克谢耶维奇:用文学捕捞时代
  • 超牛日剧“你睡我男人,我睡你儿子”
  • 作家卡玛:异地恋五年不见面图个啥
  • 波黑小镇:风行300年的高台跳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