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5日15:0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健身达人们都参加这个活动,可不是光为了看完美身材的

  奥运过后,洪荒之力,无处释放?2016年9月8-10日,来上海跨采购会展中心参加国际最新潮最好玩的健身展——FIBOCHINA吧!

  这里有各品类产品的试吃活动、超值售卖、现场抽奖、团操公开课、明星见面会、专业国际培训等100余场精彩互动体验活动。还有冷疗健身、集装箱健身房、全套整合智能健身系统、VR、智慧健身展区等国际最新技术、最新理念和最新模式。更有看不完的帅锅美铝,运气好的话,还能碰到吴尊哦!?这场连明星都狂赞的超专业健身展,你岂能错过!

  

  顶级格斗激情碰撞,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格斗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新潮运动,热爱挥洒汗水与运动的你一定也跃跃欲试了,本次展览首次集结全球最火爆的格斗项目【MMA综合格斗】、【Muay Thai泰拳】、【BJJ巴西柔术】、以及【Kali菲律宾短棍】,让你一次体验搏击的无限精彩,碰撞与尖叫,绝对能high翻你的每一个细胞!

  

  当然,为了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感受最顶级的格斗技术,FIBO CHINA特邀国际级导师亲临现场与大家零距离接触,他们中包括中国首位MMA亚太区金腰带得主姚红刚、8届泰拳世界冠军、泰王杯冠军Vince Soberano、UNO – MAS KALI MMA 创办人薛任翔等知名格斗精英。届时,他们将为中国的专业教练及搏击爱好者们呈现充满干货的精彩课程,这些从实战中得来不易的经验说不定能让你的格斗技术有一个质的提升哦!

  搏击不是纸上谈兵,最吸引人、最振奋的当然是实战!你无须按捺内心的火热,也不用担心没有配得上你实力的强劲对手,FIBO CHINA精英汇期间,将举办搏击表演以及鞭腿比赛等丰富的实战活动,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个中好手,都不妨前来“约战”,趁现在,释放洪荒之力,激发你的潜能!

  地点:上海跨采购会展中心2层 格斗区

  全球限量尖货来袭,还不来买买买?

  你可以不是NO.1,但是,腔调一定要足!时尚专业的运动装备不仅能让你的运动欲望大增,更能让你成为精气神俱佳的运动男/女神哦!

  FIBO CHINA盛会当季,与REEBOK、adidas、NIKE、ACICS、SKINS、odlo、LP等著名运动品牌强强联手,为运动迷们献上一站式的运动装备购物体验。除了经典常青款、当季火热新品,鞋迷们钟爱的乔丹限量版运动鞋系列、阿迪达斯椰子鞋等都将强势亮相,剁手党们不容错过。提前登记更可享受超值售卖产品折扣优惠哦,让你买到酣畅!

  作为一个有内涵的博览会,买买买之余,上述品牌还将面对面同你探讨运动产品知识乐趣,带给你深层次的运动知识交流,记得划重点,丰富的运动TIPS能帮助你在日后的锻炼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2层 超值售卖区

  健身遇见未来,酷炫狂拽高科技

  传统的健身方式早已OUT,当健身与科技相遇,击退枯燥,随之而来的是酷炫狂拽、充满趣味的健身体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FIBO CHINA携手青橙科技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极致体验的智慧健身房,一大波酷炫产品即将向你袭来!

  在这里,高科技体验一触即发,你能率先体验到智能穿戴、智能健身设备、智能自行车、VR设备等一系列高大上、新鲜刺激的产品。这些产品可谓有颜值、又聪明、还能甩肉,无论你是健身迷还是科技发烧友,最前沿的智能体验都能让你不虚此行。

  那么,高科技产品如何与日常健身相结合?对你的体态有何影响?是否意味着无须再去健身房挥洒汗水?科技健身如何大显神通,答案等你来揭晓。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申请预约体验,酷炫的健身科技等你来尝鲜!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2层 智慧健身房

  此外,本届FIBO CHINA还将举行CHINA CHAMPIONSHIP比赛、中国全明星十佳健身俱乐部大奖赛、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团操公开课等百余场给力活动,有颜值、有肉体,更有吴尊等明星和你一起high,别在家葛优躺啦,8月31前预登记即可免费参观体验!

  展会时间:2016年9月8-9日 9:00-17:00

  2016年9月10日 9:00-15:00

  展会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近中江路)

  门票索取:本届FIBO CHINA现场将收取参观门票费用。9月6日前,通过展会官网或关注微信FIBO_China右下角点击“我要参观”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三天内免费参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环球时报:希拉里何以丑闻多却还吃香
  • 中国作家连获雨果奖的喜与忧
  • 进藏史实:跋涉在死亡线上的千名女兵
  • 纪念老舍:请告诉朋友们,我没有问题
  • 国产特供3D《谍影重重5》变《叠影》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波黑小镇:风行300年的高台跳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