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16:14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顺丰入驻浦东国际机场,让宝贝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顺丰入驻浦东国际机场,让宝贝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途中,大包小包的行李是一件麻烦事儿。相信很多旅客都有类似的经历:在机场免税店看到心仪的物品,但看着自己的行李就只有放弃的份儿;从海外回国拎着超重超多的行李,糟糕的是下飞机后还得再颠簸好几趟交通工具才能到家……不过,随着快递公司的入驻,旅客将不必再为此担忧。

  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到达区顺丰柜台前,李女士正熟练的将自己早已分好的化妆品和衣服等物品以及提前写好的快递单给到顺丰小哥。据她介绍,这次和闺蜜从韩国回来,带了很多手伴、化妆品和衣服等行李,也帮朋友买了很多。因回家还需再转车,而大包小包行李又非常不方便。听朋友说顺丰入驻机场,没想到一下飞机转个弯能看到了,她果断选择行李快递到家。“现在快递很方便,我平时就经常使用顺丰,安全保障性高,得知机场有网点,肯定首选。这样省得我来回折腾。”她还说,“之前下飞机后,第一时间肯定是直奔回家,但发现拖着大包小包行李真的很费时费力。如今,有快递的存在,为什么不直接使用减少麻烦呢?”

  据了解,上海顺丰速运已与浦东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在T2航站楼国际到达区设立顺丰专用柜台。上海顺丰速运机场营业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到达的旅客,生活质量意识较高。为轻松出行,大多会选择将行李直接托运回家。而这些旅客选择寄出的物品大多价值较高,顺丰统一公开透明的价格标准以及形象服务标准恰好是这部分人群所看重和信赖的。目前,顺丰在服务点人员配置到位,而且在柜台服务区前面有一片休息区,旅客拿到包材后可轻松的坐在休息区完成寄件。据悉,顺丰T2航站楼国际到达区的服务台自寄占到70%的比重,整体业务量也急剧增加,较合作前日均增幅超过200%。

  浦东国际机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机场镇,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2015年旅客吞吐量达到6008万人次。同时,在浦东机场T1和T2航站楼内,分别有两家日上免税店。店内商品物美价廉,很多旅客可以购买到境外国际品牌。

  据了解,早在2012年,上海顺丰就与虹桥机场达成合作,并在虹桥机场内设立了收件柜台,方便乘客进行行李包裹等寄递。而随着与浦东机场的新合作模式的启用,上海顺丰速运希望将这项服务向虹桥机场进行复制。

  此外,顺丰除了在机场建立营业点,还计划在火车站、汽车站等重要的交通枢纽增设营业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寄顺丰”服务。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出卖感情马蓉把自己换了多少钱?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