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台当局表示推动陆客赴台 将组团赴大陆推广

  资料图:南台湾景区猫鼻头游客潮涌,其主要人群是来自大陆的游客。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推动陆客赴台观光是当局既定政策,交通部门“观光局”近期将和民间组团访陆营销推广。

  专门接待陆客团的创世纪旅行社日前传出无预警倒闭。根据观光部门统计,今年6月陆客来台仅27.1万人次,创下30个月来新低。

  童振源表示,推动陆客赴台观光是当局既定的政策。陆客赴台除有助于双方旅游相关产业发展,更能促进两岸人民良性互动,欢迎陆客来台观光的立场不变。

  他表示,当局也在开发大陆旅客赴台旅游的客源,“观光发展推动委员会”召集人张景森日前已指示“观光局”2周内针对陆客市场,提出大陆市场拓展计划。

  童振源表示,“观光局”近期也将结合民间各公协会组团访陆,拜会主要单位及省市营销推广,向陆方说明欢迎赴台安心旅游,并透过驻北京及上海办事机构,办理多项企业商谈会及营销活动,透过与大陆组团社合作,根据分区、分时、分流方式,重新规划更在地化的旅游商品,推广深度旅游,积极争取更多大陆旅客赴台旅游。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如何正确处理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