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5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安倍宣布向埃及提供巨额援助 或就“入常”合作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4日与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宣布将向该国首都开罗附近大埃及博物馆的建设再提供约4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政府开发援助(ODA)。

  此外,考虑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等,双方还确认将在反恐方面加强合作。

安倍晋三安倍晋三

  日媒指出,鉴于两国现在均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双方约定将在安理会讨论中进行合作。

  此次是继塞西2月访日以来两国首脑再次举行会谈。日本政府将埃及视为稳定中东局势的关键,正推进向该国提供支援。

  据了解,围绕博物馆建设,日本政府2006年提供了约348亿日元ODA。安倍在2月会谈之际,表示将尽快推进再次提供资金的工作。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男人追求数量,女人追求质量?

在一个更加合理的社会中,男女两性的欲望都可以得到更加自由的表达和实现,男女两性因此都应当比现在更快乐一些。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你见不得光
  • 律师:车震被拍上网涉嫌滥用职权罪
  • 女娲与伏羲神话源头及其对哲学的影响
  • 文学改变性观念:王小波的性描写
  • 9月请务必留意这10部美剧新戏(图)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教你玩转台北的独家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