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04: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海军作战部长:美中海军高层持续坦诚对话非常重要

  中新社华盛顿9月12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12日在美智库美国进步中心出席活动时表示,美中两国海军有合作也有分歧。两国海军高层官员之间持续的坦诚对话非常重要,有利于减少误解误判。

  今年7月,理查德森首次以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身份访华,并与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举行会谈。理查德森12日表示,此次会谈的气氛非常坦诚,双方明确指出哪些做法会改善关系,哪些做法将有损关系。

  理查德森表示,在此次访华前,他已多次与吴胜利进行过视频电话沟通。他认为,美中两国海军高层官员之间持续的坦诚对话非常重要,有利于减少误解误判,对两国海军关系的发展非常有帮助。

  理查德森认为,发展美中两国海军关系,最首要的是保持接触,他本人也正致力于此。他说,两国海军在具有共同利益的领域有许多合作的空间,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军演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时,双方在一些领域也存在分歧,比如南海问题。他说,在存在分歧的领域,双方应寻找妥协的办法,避免分歧对美中关系造成影响。

  谈及美国在印度洋和亚太地区的军事存在时,理查德森表示,这一地区之于美国和整个世界而言非常重要,因此美国不会离开。美国在这一地区不仅致力于与地区国家发展双边关系,同时也致力于构建一个地区性安全框架。(完)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明清学者如何译介西方古典语言的?
  • 比《加勒比海盗》更加真实的海盗
  • 一部少儿不宜的教师节暗黑电影(图)
  • 为什么说如今怕老婆的男人最伟大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