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0日15:2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宁乡县373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产生

  红网宁乡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 10月8日,记者从宁乡县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宁乡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完成,共选举产生宁乡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373名,选举产生乡镇人大代表1813名,整个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较好地实现了党的意图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宁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应辉,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彭曦明,以及全体选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据介绍,宁乡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28日止,在宁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县选举委员会和各乡镇选举领导小组的具体主持下,基本实现换届选举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全县29个乡镇(街道)这次换届选举中参加投票选举人数为1135546人,参选率达95.5%。全县共依法划分156个县代表选区,共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373名,其中妇女代表128名,占34.3%,非中共代表134名,占35.9%,连任代表115名,占30.8%,35岁以下青年代表70名,占18.5%。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及其他代表226名,占60.6%,非公经济人士代表49名,占13.1%,领导干部代表98名,占26.3%。同时还选举出了宗教界代表2名,少数民族代表3名,侨界代表1名。代表结构体现了广泛性。同时,752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实际选举产生乡镇人大代表1813名,结构符合要求。

  会议对选举结果进行了通报,对373名当选代表进行了初步审查,并对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审查。会议认为,选举过程严格依法依程序,选举各环节风清气正,选举结果有效。选举委员会将按程序向下一次人大常委会报告选举结果,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后,这些代表即可在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上履行职责。

  贺应辉对选举结果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选举各级各部门都非常重视,主要体现在县委高度重视,各方配合有力,乡镇(街道)倾注全力,选举风气良好,真正实现了党的意图和人民的意愿,真正达到了圆满顺利的效果。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北京网约车新政还歧视了本地女人?
  • 中国哪位领导人逝世联合国降半旗两天
  • 茅盾与二十世纪中国土地革命叙事
  • 《你的名字》:一部超越宫崎骏的动画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东京:跟着哆啦A梦畅游东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