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2日01:5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宣称5-10周可验胎儿性别电商进口“验胎神器”被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北京国检局”)昨天通报,在跨境电商直邮进境物品中首次截获两批3盒次来自美国的胎儿性别鉴定试剂。该“验胎神器”宣称5-10周可验胎儿性别。目前,北京国检局责成相关电商企业整改。

  该“验胎神器”的说明书宣称,能在怀孕的早期(5-10周),通过孕妇的尿液在几分钟内快速鉴别腹中胎儿性别,试剂盒显示绿色为男孩,显示橙色为女孩。

  根据我国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中,明确规定“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实施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质检总局也明确规定,此类物品禁止以跨境电子商务形式入境。

  目前,北京国检局已依法对这两批次胎儿性别鉴定试剂做暂扣处理,将根据电商企业申请依法对截获的胎儿性别鉴定试剂做销毁处理,并责成相关电商企业进行整改,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刘洪:希拉里的最大命门是什么(图)
  • 除了朴槿惠,这些韩国总统也都没善终
  • 商鞅最不能让我原谅的是哪几件事情?
  • 永远不想去旅游的6个幻想世界中地点
  • 《驴得水》:话剧界的一场电影狂欢?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