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1日08:07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考满分:我们只专注做一件事,让在线课程效果“变现”

  “在线教育课程真的有效吗?” “孩子接触不到老师,只靠自觉学习,效果能好吗?”

  “在线课程是不是只适合那些自制力强,学习基础好的孩子?”

  尽管在线教育早已被看作教育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但对于这一“全新”的学习模式,许多家长仍然存有疑虑。如何确保在线课程的学习效果,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

  当然,如何让辅导效果“变现”,同样是所有在线教育企业大佬们面临的难题。

  “许多时候,家长们被线上线下两种看似完全不同的学习形式迷惑了,从而忽略了最关键的选择因素。无论线上学习,还是线下学习,决定孩子学习效果的是老师本身的授课水平,课程设置的专业度,教学服务的完善度,以及是否可以实现与主讲老师之间的亲密互动。即,课程是否好,老师是否好,学习监管是否到位,老师是否提供及时答疑。”

  专注于出国考试在线科学备考的留学生口碑品牌,考满分CEO刘庆逊谈到,考满分的许多学员都来自线下,他们几乎都吃过某些辅导机构“学习无用”的亏。在有过一次,甚至多次提分失败的经历后,他们更清楚什么样的课程、教学服务是他们所需要的,是真正可以帮他们快速提分的。

  

  记者了解到,虽然考满分一直深耕教学,很少出现在媒体和公众眼中,但它的招生效果却好得让人眼红。同学推荐同学,家长推荐家长,良好的学员口碑不仅让企业获得了源源不断的生源,也充分证明了考满分让在线学习效果“变现”的硬实力。

  考满分是如何让在线课程效果“变现”,获得学员好评的?这是考满分给出的答案。

  1、好产品和好课程是“变现”核心。千万不要以为在线教育只提供一个平台就好,它与线下课堂一样,需要严谨、科学的课程体系来支撑。如果你想让学生获得更佳的学习效果,你的课程和产品要努力比线下的更优秀。

  2、老师授课水平是“变现”根本。无论你的课程设置多么科学、高效,甚至可以领先行业,但它最终的呈现者是老师,因此对老师的授课水平进行严格把控和监管非常重要。在线教育可以通过直播视频查看,跟踪学员在线学习反馈,对老师水平进行快速“质量评定”。并针对该教师授课问题,进行及时调整和改进。

  3、严格的学习监管是“变现”保证。无论是什么年龄层的学生,都有“懒”的通病,想要保证学习效果,治懒是关键。因此,考满分对学员提供全程24小时跟踪督导服务。上课提醒、作业提醒、模考提醒、答疑提醒等贴心督导服务,让学员课程完成率超过97%,作业、练习完成率超过93%。这是许多线下知名辅导机构都无法提供的高效督导服务。

  4、老师高效答疑是“变现”关键。许多学员表示虽然老师讲得很全面,但课程结束后仔细回想,好像什么都没学明白。这是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却没有得到及时解决导致的。即具体知识点没有学懂、吃透,考试时当然还是不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考满分要求所有教师都必须向学员提供终身免费答疑服务。学员可以通过专属学习群向老师提问,老师将在看到的第一时间给予回答。

  此外,为了让学员获得更优的学习效果,考满分网、考满分APP还将为学员提供贴心的免费备考服务,满足学员在线模考、练习、手机单词记背、备考资料收集等需求。

  在考满分有一条企业理念让人印象深刻:不是口碑得来的学生,我们不受尊重。

  可能正是这个理念,激励考满分不断追求辅导效果的极致,让在线课程的学习效果真实可见,也让他们最终成为百万出党眼中的口碑之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沙僧西游原著中取经路上常说哪些话?
  • 漫威这次拍武侠电影,把女高手剃了光头
  • 前男友不甘入赘,大半夜来找我想出轨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