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1日08:07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博为峰51Testing杭州培训中心成立 西子湖畔奏响“软件测试”新声

  11月的杭城秋色宜人,西子湖畔丹桂飘香,中国软件测试培训领导品牌——博为峰51Testing杭州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博为峰51Testing杭州培训中心,位于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华龙商务大厦14楼,预计11月30日将正式开设首期软件测试就业培训班。该中心将秉承博为峰51Testing“践行良心教育,铺就职业坦途”的办学理念,配备优质的讲师团队,辅以严谨的教学管理,确保为每位学员提供专业的软件技能培训和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学员成就职业梦想,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对博为峰来说,2016年可谓是大丰收:上半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软件测试第1股(股票代码836392);下半年又在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中,凭借优异的培训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口碑,摘得“2016年度中国最佳软件人才培训机构奖”;此次杭州培训中心的成立,是继7月份成立合肥招生中心后,博为峰的又一重要布局,实现了长三角四省市(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全覆盖。

  自2004年成立,博为峰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武汉、合肥、杭州成立了13个培训中心1个招生中心,软件测试就业培训项目累计开班400多期,为1500多家国内外顶尖企业输送了20000余名软件测试人才,数千名学员已晋升为测试总监、项目经理,成为中国软件测试领域的中坚力量。博为峰还与数百家企业建立了人才供给合作关系,学员平均就业率高达99.5%,一直居于同业前列。

  据调查,目前国内软件测试人才缺口至少30万,测试人才培养成为制约IT产业良性发展的主要瓶颈。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迅猛发展,国内的软件测试人才缺口势必进一步放大。为满足更多企业的用人需求,缓解国内软件测试人才供需矛盾,博为峰51Testing预计来年还将继续在一、二线城市开设培训中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沙僧西游原著中取经路上常说哪些话?
  • 漫威这次拍武侠电影,把女高手剃了光头
  • 前男友不甘入赘,大半夜来找我想出轨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