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3日17:04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菲渔民在南海发现一海上无人机 机身有美国国家海洋局标志

  环球网记者 张骜

  菲律宾GMA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称,菲律宾渔民11日在南海找到了一架海上无人机。   马辛洛克市渔业和水产资源长官达里奥·迪亚斯(Dario Diaz)公布的照片显示,海上无人机为黄色,机身有美国国家海洋局的标记,被标为“海洋仪器”,并附有电子邮件地址navociano.cdo@@navy.mil。

  迪亚斯说,菲律宾渔民返航时,在位于菲律宾三描礼士省马辛洛克的附近水域发现了该无人机。报道称,当地渔民现在仍保管着该架无人机。菲武装部队发言人帕迪利亚(Restituto Padilla)表示,渔民应说明他们发现无人机的确切位置,也应把该海上无人机交给位于马辛乐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他还称,菲律宾奎松城也曾发现过相似海上无人机。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我镜头下歼十飞行员余旭曾经英姿(图)
  • 坠井男童家属殴打医务人员可以谅解吗
  • 苏联情报人员如何被长发女郎俘获?
  • 潇湘蓝:贾政的私生活其实细思极恐
  • 彻底被“东北宋仲基”沙溢儿子圈粉了
  • 男人在两性关系中有哪些习惯思维
  • 为什么说未来食物是很难吃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