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2日08:52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柯文哲:台北市议员只骂人 中南部议会都拿枪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1日火力全开,出席“全台扶轮社论坛”谈到台北市议会时表示,“北市议会比中南部好多了,议员只会骂人,听说(中南部议会)外面都是拿枪的”,语出惊人。

  柯文哲提到,要找好人才到台北市政府其实不容易,特别是高阶政务官。原因除了钱太少外,就是媒体后面有政治,不分是非,许多人不愿受辱,一被骂转头就走。谈到台北市议会时,柯文哲突然说,其实议员也只是骂人,台北市议会已经比中南部好多了,听说外面是拿枪的。他说,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曾透露,过去当“警政署长”时质询侯友宜的人,就是以前被侯友宜逮捕的人,“这样侯友宜怎么会服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城管杠上交警,用挖机刨交警队大门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卢悦:对不起,我是会耍手腕的好姑娘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