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3日11:09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在同事床头小便,同事怒了……

  记者 崔景印

  渝北一男子醉酒后回到宿舍,在同事床头“随地”小便,同事觉得受到了“奇耻大辱”,于是将此事告知单位领导讨说法,不料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6年12月27日,这名男子一怒之下堵住厂门以引起领导重视,并主动报警求助。最终在渝北回兴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才握手言和。

  男子醉酒后在同事床前小便

  2016年12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渝北区回兴某化工厂大门口,一男子将厂门堵住,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出入。接到报警后,渝北回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化工厂门口。

  原来,2016年12月25日刚好是星期天,早上7点左右,他正在睡梦中,忽然同事黄某醉醺醺地回到寝室。被对方的脚步声吵醒后,张某看了他一眼后,继续蒙头大睡。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听到床前有水响的声音,他睁眼一看,眼前的情景让他大吃一惊:黄某正在床前小便。张某一下子坐起来:“你发什么神经!在我床前小便?”黄某没有理会,小便后就“淡定”地倒在床上开始睡觉。很快,寝室内弥漫着酒味和小便的臭味,但看着黄某熟睡的样子,张某也没有说什么,以为黄某睡醒后会把房间打扫一下。

  没想到,黄某这一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中午。张某赶紧向黄某说明了他在寝室小便的事,但黄某对自己的行为拒不承认。张某只好用手机拍下了床头那片小便留下的痕迹,反映给了单位领导,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此事。

  怒堵厂门求解决“小便”问题

  直到12月27日中午,单位领导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张某觉得人格受到了侮辱,一怒之下堵住厂门,希望引起领导重视。单位领导找到张某解释说,由于黄某开车外出,必须等他回来后才能协商解决。张某认为领导在“忽悠”他,于是报警求助。

  没多久,黄某开车回来了。他对民警说,12月24日晚上,他的确和朋友在外面喝到凌晨才回单位,至于醉酒后是否在张某床头小便,他自己也记不起了。面对张某出示的小便痕迹照片,黄某才承认自己做错了事。

  在民警的调解下,黄某给张某赔礼道歉,并答应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双方重归于好。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世界总统”潘基文能镇住韩国乱局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一言不发加跑调,王菲演唱会唱砸了?
  • 我要陪着最美小三,向网络暴民宣战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