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乘出租遇“撕钱角”被骗百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西安市民贾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乘坐出租车时遇到“撕钱角”把戏,一名出租车司机将他的100元真钱换成假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因为不知道停课,贾先生急急忙忙在玉祥门附近拦了辆出租车送孙子去幼儿园,当他到达目的地劳动北路时,车费一共9元。于是,他便拿出10元给司机,司机接过后称钱少一个角,要换张新的,贾先生一看果然少个角,便又拿出一张10元给了对方,可对方说这张钱也少个角,贾先生又给了张20元,司机接过后还是说钱少个角。

  贾先生说,当时他就有些纳闷,为啥连续几张钱都少个角?由于急着送孩子,他也没多想,又拿出一张100元给了司机,司机接过钱后,又说没零钱找不开,便把100元还给贾先生,之后收了一张缺了角的10元离开。

  之后,贾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怎么这么多钱都少个角呢?他突然想起新闻中经常报道的“撕钱角”把戏,便拿着那张100元到一个商店用验钞机鉴别了一下,果然是假币。意识到自己被骗的贾先生赶紧报了警。

  目前,公交分局已介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河北官员殴打村民,称村民为“烂人”
  • 齐白石83岁高龄续弦生子的传奇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