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01:4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3岁男童患病性命危急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吕星)“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太感谢了!”3岁患病男童的家属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1月2日,绥德一3岁男孩患肠套叠,急需到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手术,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榆横大队民警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往榆绥高速榆林南出口迎接,并开辟了“绿色通道”及时送医救治。

  1月2日下午4时37分,榆横大队微博收到绥德交警@@的一条信息,一辆车牌为陕KW7072的黑色轿车上,载有一名患病儿童,急需到榆林第一人民医院(榆林院区)手术,性命危急。看到信息后,民警立即将情况汇报大队领导,大队领导第一时间指令指挥室积极与患者家属进行联系并安排开源大道中队出警。

  接警后,开源大道中队民警迅速前往榆林南出口迎接。接到病人后,民警立即开警车在前面带路,同时将情况反馈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及时指令道路沿线民警指挥交通,为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1月2日晚6时10分,民警将病人护送到榆林市第一医院,并帮忙将病人推进急诊室,经医生初步诊断为男孩患有肠套叠。据了解,肠套叠是指一段肠管套入与其相连的肠腔内,并导致肠内容物通过障碍。据悉,男孩今年只有3岁,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河北官员殴打村民,称村民为“烂人”
  • 齐白石83岁高龄续弦生子的传奇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