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5日02:5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蓝雅歌]尽管意识到中国海警船巡航钓鱼岛已经常态化,但日本媒体仍然时刻紧盯,不放过渲染“中国威胁”的每一次机会。

  4日,日本《读卖新闻》援引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公布的消息说,4艘中国海警船出现在钓鱼岛海域,并于10时12分进入“日本领海”。该报说,这是中国政府船只今年首次进入“日本领海”。上述4艘船相继进入“日本领海”后,又继续在“日本领海”外22公里之内的毗连水域航行。

  日本共同社称,中国海警船在“日本领海”大约航行1小时40分,其中一艘海警船似乎搭载了机关炮。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船只对上述船只发出警告。该报道说,目前已经连续四天在钓鱼岛周边海域确认有中国海警船航行,但被发现进入“日本领海”还是今年的第一次。

  中国国家海洋局网站证实,4日,中国海警2307、2337、2101、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城管当“网红”有何不可?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电影变坏,都是从小鲜肉开始的!
  • 老公对我没激情,原来是和闺蜜在一起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