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5日22:0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雅安一女医生因床位问题被4男子殴打致伤 警方侦办

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日凌晨,雅安市公安局接报称,雅安市人民医院一就医男子及其陪同人员因床位问题与一女医生发生争执,女医生被对方殴打致伤。雅安市公安局已将该案立为寻衅滋事案侦查,1人被羁押,1人根据其病情采取相应强制措施,2人待抓捕。

  2017年1月5日凌晨1时26分,雅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城后路市医院急诊科有人闹事。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警、东城派出所前往处置,民警当场挡获涉案人员刘某松、李某荣。

  案件发生后,雅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庚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工作。经初步调查:当日凌晨1时许,刘某松(男,47岁,荥经县人)因咯血在战友李某荣(男,48岁,荥经县人)、儿子刘某枭(男,23岁,荥经县人)等亲友陪同下前往雅安市人民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刘某松及部分陪同人员因床位问题对医生曹某(女,44岁)不满,双方发生争执,刘某松等人对曹某实施殴打,致曹某右手、头部等部位受伤。

  目前,雅安市公安局已将该案立为寻衅滋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荣已被羁押,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松将根据其病情采取相应强制措施,刘某枭等2名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正抓紧进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AlphaGo化身Master,人类还有胜算吗?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大学何为:他做了一百年北大校长(图)
  • 歪,110吗!这里有人和杨颖接吻
  • 夫妻吵架,她竟然想抱着孩子自杀
  • 日本人气第一的动物园,太萌辣(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