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14:1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政府:若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必遭制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1月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威胁试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警告称,若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将遭到国际社会的制裁和施压。

  郑俊熙说,朝鲜威胁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对国际社会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韩方再次敦促朝鲜走无核化和变化之路。他还说,尚未发现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的迹象。

  韩国媒体9日报道称,对朝鲜近日不断威胁称将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的原因,郑俊熙表示可能是为了引导美国改变态度,并将试射责任转嫁给美国。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前一天接受朝中社采访时表示,将在最高领导班子决定的时间和地点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黑客“助选”特朗普,到底有多严重?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为什么女人出轨比男人更不可原谅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