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01:4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四少年入室抢劫被抓

  华商报讯(记者 康菲)1月5日凌晨,华阴市西岳街办下曲城村的王先生家被一伙人入室抢劫,报警后华阴警方快速破获,抓获吴某某、李某某、邢某某、李某4名犯罪嫌疑人。

  1月5日凌晨2时许,王先生一家人都已熟睡,他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推他家房门,他还没有醒,紧接着就听见脚步声,并向他床的方向走来,他准备起来,突然就有人用东西捂住他的头部,王先生大喊儿子的名字,儿子立即到他房子来将一人抓住,其余人趁机逃跑。他立即报警。

  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对被抓住的嫌疑人吴某某突审得知,他们一共四人,吴某某今年17岁,同伙李某某和邢某某15岁,李某18岁,他们事先踩点发现王先生家里平时只有他一个人,他们也进行了明确分工,没想到受害人会挣扎、叫喊,更没想到受害人儿子在家。1月7日,民警在华阴城区的两家网吧分别抓获了嫌疑人李某某、李某和邢某某。

  经审讯四人对在下曲城一户人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四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华阴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