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4日07:31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多数人来说,航空公司的行李限制规定让他们为了免去超重行李需支付的费用,不得不在身后排队等待安检的乘客们的嘘声和焦灼的眼神下尽量再加穿几层衣服,或者索性舍弃一半的行李。而土豪的做法往往让平常人望洋兴叹。

  据英国《镜报》1月30日报道,有网友在美国著名社交网站红迪网(Reddit)上发布了一张照片:80只鹰“坐”飞机头等舱。原来这是沙特阿拉伯王子的壕作。那么他是怎么想到这个点子的呢?

  按照规定,鹰是不允许被放置在行李暂存区的,如果经济舱最多只允许携带6只猎鹰,而这位沙特阿拉伯王子有80只,该怎么办?

  这位王子通晓飞机上的行李限制规定,同时他巧妙地利用这一规定很好地解决了这个困扰。虽然他们是鹰,但是我们假设上述条例可以扩用,那么升头等舱就是绝佳的解决办法。

  的确,这位王子巧妙地规避了超重行李支付的费用,可是另外一个问题来了:王子知道鹰会飞吗?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漫画:有些“人言”比“虎口”更可怕
  • 风雨自得园:宫廷大戏曾在此排演
  • 他写的小说被称为民国版"清明上河图"
  • 《东北往事》带你重新认识东北人
  • 幸福的夫妻,都会有一万次离婚的冲动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