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07:0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49岁女子网络相亲皆失败 网友评只怪太高太漂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查理•西拉•布拉沃是美国一名49岁的单亲妈妈,她想要通过网络相亲再次找到情投意合之人,但是屡次尝试皆以失败告终,十分失望。她决定放弃,在网站上发布最后一条状态表达自己的失落,不料招来许多评论,其中不乏一些男士的“建议”。

  查理发现这条状态下的评论是之前的20倍有余,十分震惊。其中包括来自男士的邀请还有一些相亲“建议”。但看了那些建议后她就怒了,其中有一位的评论充满了人格诋毁。那位网友称查理没能相亲成功是因为她太高太漂亮了,而且她的个人资料太吓人了。查理的个人资料中写了她喜欢喝咖啡、去外面吃饭、滑雪、远足和购物,还有两张自己的照片。这位网友最后还鼓励她“振作起来”并对她发出邀请。

  查理看到这样的评论十分生气。她当然不会接受这样的邀请。她讽刺性地谢谢该男士的“宝贵建议”。她称,要是男士觉得她的资料太吓人,那是男方的问题。她不会因为自己的成功或者天生的条件而道歉。其实,为了不让男士感到压力,查理已经隐去了自己的职称和学历——工商管理学硕士。

  最后,查理表示,她目前已经放弃网络相亲了,她确实希望有一个好的伴侣,但是现在保持单身也很好。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谁把游客变成“待宰的羔羊”?
  • 搪瓷百年:国家的颜面,几代人的体面
  • 那个叫"走走"的女孩子和未发生的爱情
  • 这两个Loser的爱情,为啥能打动你?
  • 和女票吵架吵赢的,最后都变成单身了
  • 去最孤独的地方,过最浪漫情人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