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02: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3波兰人动车上骚扰女乘客

  11日晚,一则指控三名外国男子在高铁上骚扰女乘客的网帖出现在朋友圈,引起不少网友激愤。

  12日中午,记者联系到当事人陈萍(化名),她回忆说,自己一行五人为两对夫妻和一名男孩,都是济南人。11日,他们从杭州乘坐G64次高铁回济南。“我们的座位在第9排,那三个老外的座位在第15排。”陈萍回忆。11日20时30分许,陈萍与好友在座位上聊天,男士带着孩子去餐车吃饭,“三个老外中有的一个突然笑嘻嘻地过来要跟我们握手,我拒绝了,那人回到座位后,又跟另一个老外一起走过来了,他们站在我们座位附近,要伸手抓我们,还拉开裤子拉链。”随后,陈萍报了警,可当乘警刚了解完情况离开,“他们又去骚扰两名年轻女孩,我又赶紧报警。”

  据另一名目击者介绍,乘警前来盘查时,3名外籍男子的态度十分嚣张,“当时有乘客表示抗议,但他们还竖中指。”而陈萍说,3名外籍男子甚至还骚扰过一名乘务员。“他们身上有很大的酒味。”乘警查验3人的护照时,陈萍留意到护照显示他们是波兰人,当晚22时30分左右,高铁到达泰安站,3人被乘警带走。济南铁路公安局证实确有此事。目前,已移交外事部门处理。据《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谁把游客变成“待宰的羔羊”?
  • 搪瓷百年:国家的颜面,几代人的体面
  • 那个叫"走走"的女孩子和未发生的爱情
  • 这两个Loser的爱情,为啥能打动你?
  • 和女票吵架吵赢的,最后都变成单身了
  • 去最孤独的地方,过最浪漫情人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