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1日20:5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台北2月21日电 台湾防务部门21日晚间发布新闻稿称,位于台中的台湾空军清泉岗基地于20日发现数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乙支(新浪注:疑为“一支”)。

  综合中央社、中时电子报等台媒报道,20日上午,清泉岗空军基地在执行机场巡查任务时发现不明粉末,随即通报台中军纪单位进行调查及协助化验,并对基地全体官兵实施尿液筛检。经初步化验,不明粉末疑似为苯丙胺(Amphetamine)和氯胺酮(Ketamine)两类毒品。目前,全部证物已送化验。

  另有报道称,此次发现的白色不明粉末共27小袋,在基地内车道沿途约1公里处陆续被拾获。

  台空军司令部介绍,现已编成专案小组前往清泉岗协助调查毒品来源。(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让装修工遗体进电梯,人性呢?
  • 豪放词人辛弃疾有过多段历史艳遇?
  • 潇湘蓝:木心谈张爱玲是才子不识佳人
  • 《五十度黑》的台词真不是琼瑶写的
  • 异地分居五年的夫妻如何挽救婚姻
  • 美术馆里赏红砖,是今年最酷潮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