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4日13:23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23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总理府部长拉扎尔·亚诺什23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已决定在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境修建第二道围墙,以阻止非法移民涌入。

  拉扎尔说,今年可能会有相当数量的非法移民抵达匈牙利边境。为加强边防,内务部的预算将增加380亿福林(1美元约合292福林)。

  拉扎尔没有透露新围墙的更多细节。

  去年8月,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表示,匈牙利将采用最新技术设备在匈塞边境修建新围墙。他说,必须在现有的围墙旁边修建“更大规模的防御体系”,这道新围墙将能够同时阻挡数十万人。

  为阻挡非法移民涌入,匈牙利政府2015年6月决定在匈塞边境修建175公里长的围墙。据统计,2015年有超过39万非法移民进入匈牙利。在匈政府采取修建边境围墙并加强边境管控等措施后,2016年上半年入境的非法移民人数锐减至1.8万人。目前,每天都有非法移民企图从塞尔维亚进入匈牙利。今年2月18日,有235人企图非法进入匈牙利,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日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人保总裁王银成被查,又是情妇立功?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