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5日01:02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春天来了,让安德利与孩子一起快乐游玩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根据中医“天人相应”的观点,人体要顺应自然界四时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调整。孩子也要顺应春天阳气生发,万物始生的特点,早起晚睡,多参加室外活动。对于孩子来说,最喜欢的户外运动当然是各种大型充气玩具了。

  

  大型充气玩具和孩子很相配。玩是孩子的天性,好奇是孩子成长的必经之路,新的面孔新的事物都会影响到孩子的求知欲和新鲜感,而大型充气玩具完美符合了孩子的这些要求,而且还能开发孩子的智力、锻炼孩子的体能。

  安德利游乐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大型充气玩具对孩子来说,不仅仅是玩耍的地方,还是有助于人格的正向发展的重要方式,以充气攀岩为例,充气攀岩一方面能锻炼体能,能让儿童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升自我的肯定,加强自信心;而且这种不断追求自我挑战的运动,比起一般活动更有助于人格的正向发展。”

  安德利游乐一直认为孩子的成长不仅仅需要父母的贴心陪伴,还应该需要接触不同的世界。作为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游乐设备的企业,安德利游乐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优质,创新”的三大核心价值。生产的设备不仅安全性能高,而且产品及款式也是多种多样。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