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2日16:3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全力阻止中方船只巡航钓鱼岛:年内将设置即时画面传送系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中国公务船在钓鱼岛正当巡航三番两次遭到日本阻挠,日本媒体报道称“中方船只侵入日本领海,事态正在升级”。日本为了抵抗中国公务船进入钓鱼岛海域,计划将年内使用即时画面传送系统。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2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计划在钓鱼岛警备特种部队所属的12艘大型巡逻船上设置即时画面传送装置,可以通过卫星回路将拍摄下来的画面立即传送到首相官邸及海上保安厅,以更快地应对不测事态发生。该画面传送系统计划年内完成设置。此外,还将在3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大型巡逻船上使用该装置。

  日媒称,去年8月钓鱼岛周边曾一度有最多15艘中国公务船及200-300艘渔船同时出现的情况,数量让海上保安厅出乎意料,但在急需应对的时刻却无法将整体的状况通过画面传送。因此日方决定年内使用画面传送装置以便更快应对中国船只。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恒大战平三星:中超不再恐“韩流”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薛宝钗的冷香丸终不敌林黛玉的合欢酒
  • 《月光男孩》你看见王家卫的影子了?
  • 二胎是女孩,老公对我拳打脚踢
  • 最美女儿国拉脱维亚,古建竟比姑娘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