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5日09:49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今年两会期间,央视新闻移动网推出新媒体访谈节目《部长之声》,央视记者欧阳夏丹带着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采访多名国家部委一把手,听听部长怎么说。

  首先我们来看,工信部部长苗圩对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的一个回应。

  记者:我不知道苗部长,您自己的手机有没有接到诈骗短信和电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有,经常有。过去还更多一些,现在稍微好一点。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第一个是,到去年年底全面的完成了手机实名制这项工作,并且对一亿两千万户的老手机客户进行了补登;第二项,我们加强了这个监管,首先是下架改号软件1757个,然后在网上进行这个拦截,现在一个月平均的拦截量大概一亿七千三百万条;第三个就是关停了一些语音的专线和400的这个号码。

  苗圩部长在专访中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对电信诈骗还会有进一步的具体安排。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去年我们只做了8个省市这个拦截系统,今年呢要覆盖到所有的省市。再比如,我们在境外的这个来话这方面,我们在国际的出入口要建立起拦截的系统。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刷信用卡的你,怎能理解偷厕纸的父母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全民故事计划:做房地产美梦的青年人
  • 忍不了!马丽逛超市遭猥琐男摸屁股
  • 为什么付出的越多,伴侣反而不珍惜
  • 只深入南疆,和田玉在这竟卖的这么便宜
  • 工信部部长苗圩:去年电信诈骗报案数量下降80%

    2017年03月05日 12:01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