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8日20:38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张德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新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观念、体制、方式方法,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经济改革发展,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改革的办法促进结构调整,用创新的路子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人民谋利益,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朝着人民美好生活奋进。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巴萨神器大逆转,球员一句话说出真相
  • 舌尖上的大宋朝:名人的饮食偏好
  • 红楼:史湘云,你一派天真无邪欺骗谁
  • 什么是真正的公举?都跟迪士尼学学吧
  • 如何判断男人对你是走心还是走肾?
  • 没到过西西里,就不算去过意大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