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03:4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帮邻居解围 遭沙霸殴打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 摄影 佘樱)虽然遭遇了殴打,但庞先生丝毫不后悔自己的行为。

  29岁的庞先生是曲江阳光城丽兹公馆小区的业主,3月11日上午9时30分许,他打算去刚装修好的家里收拾一下,刚走到小区南门,就看见一沙霸拦着一名女业主,不让她自个儿买的沙子进小区。

  “沙霸挡在门口不让进,女业主气得脸都涨红了。都是邻居,应该互相帮忙,我就走上前去。”昨日下午,庞先生回忆说,到了女业主面前,他说:“业主想在哪买沙子都可以,谁要是阻拦你,你可以打电话报警。”就是这句话,让庞先生挨了一顿打。

  “沙霸30多岁的样子,他停止阻拦女业主,开始对我动手,向我头部打了几拳,他还有两个同伙,也冲了上来,一起打我,”庞先生说,殴打持续了大约三四分钟的样子,这个过程中,小区南门的保安非但没有上前阻止,还躲开了。随后,庞先生大喊着要报警,并艰难地掏出手机拨号,这时,3名男子才停下手并驾车离开。

  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庞先生也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因为左眼痛,他还去医院做了检查。

  “我随后一打听,才知道这几个沙霸平时就将车停放在小区南门口的南三环边,一有业主拉沙进小区,他们就上来阻拦。”庞先生说。

  昨日,阳光城丽兹公馆小区南门保安说,“沙霸往常就在门口守候着,看见业主拉沙就阻拦,业主在哪买沙,我们保安管不上,我们肯定会让业主进入小区的。”11日上午被沙霸阻拦的女业主何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沙霸也不说具体原因,就一句话,不让进。多亏庞先生上前说句公道话,可没想到他反而被打了。”

  当日出警的曲江派出所民警说,已介入对此事调查。事发当日,该小区附近还有两拨沙霸互相打架,警方将沙霸带回后,并未发现当日殴打庞先生的沙霸。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