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15:33 华声在线

分享

3月15日,长沙黄花机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图为工作人员表演开场T台秀。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向旅客讲解乘机常识。

图为工作人员为旅客派发宣传资料。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寇冠乔 记者 龙腾)今日上午,长沙黄花机场举行了一场以“践行真情服务 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机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旅客互动等方式,让更多旅客了解、掌握民航乘机知识,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上午9时,长沙黄花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中央广场内,正在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们被眼前的一幕深深吸引:来自南航、厦航、奥凯航的几十名漂亮的空姐、潇洒的机长和青春热情的机场安检、96777客服、乐翔贵宾服务等工作人员在一曲欢快的乐声中闪亮登场,激情洋溢地走起T台秀。

随之而来的还有乘机知识有奖知识问答,各种可爱的公仔礼物引得现场不少小朋友不停举手、积极参与答题。另外,吉他弹唱《I Am Yours》、个人独唱《乌苏里船歌》等节目也让许多旅客情不自禁的拿出各种摄影设备拍下这一特别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场景。

在航站楼出发大厅中央广场内,专门为此次活动设置的展台上整齐摆放着《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残疾人航空运输常识》、《长沙黄花机场旅客乘机小贴士》等多种宣传材料,机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旅客派发宣传读本,一边耐心讲解乘机常识。

此次活动由民航湖南监管局主办,长沙黄花机场分公司承办。据初步统计,当日长沙机场及各航空公司志愿者共派发宣传资料2500余份,免费为300余人测量血压、心率,免费为300余为旅客手机更换新的屏幕保护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清华人买不起房,房子被校友抢走了
  • 清朝科场大惨案:丁酉科场案
  • 全民故事计划:教我们唱戏的文盲老师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姑娘,不收拾好你自己,谁会去爱你?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