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明斯克3月16日电(琼芬)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三亚百顺国际旅行社承办的“海南·明斯克旅游座谈会”近日在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召开,旨在让白俄罗斯民众深入了解海南旅游资源,推动白俄罗斯赴海南旅游的市场开发。

  座谈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海南旅游宣传片、酒店及景区视频和幻灯片、介绍旅游线路等形式展示了具有海南特色的旅游产品和发展旅游业的优势。三亚百顺国际旅行社市场部经理SHUSTROVAJULIIA从专业旅行商的视角,以“旅游度假天堂”和“健康养生胜地”为主题的经典旅游线路等方面对海南旅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敖力勇表示,白俄罗斯是海南俄语区国家重要的客源国之一。近年来海南与白俄罗斯在旅游领域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一直以来,海南十分重视入境旅游市场的发展,相继出台了民航客运财政补贴办法和入境市场开拓扶持办法,以鼓励和推动国内外旅行商、航空公司大力开发海南入境旅游市场。同时,海南还加强了旅游市场整治管理以及全域旅游建设发展推动等措施,为广大的国内外游客打造一个愈发完善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白俄罗斯国家旅游体育部旅游司司长比尔米诺娃表示,直飞航线的开通是两国之间旅游发展的重要桥梁,此次座谈会后,双方应该共同积极促成民航部门开通航线。

  海南省旅游委国际推广处处长王可介绍,海南会继续加大对白俄罗斯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其中包括有望加大对旅游包机的补贴力度等,并联合旅行社包装推出更多旅游产品,更好的促进海南与白俄罗斯间的旅游合作双赢。

  这是海南省旅游委首次带队前往白俄罗斯举行旅游座谈会,文昌市旅文委、陵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三亚百顺国际旅行社、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等派出代表参加。(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关于爱情,你总是要完成那些选择题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