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20:0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深圳机场海关查获新型毒品“尼美西泮”近4千粒 刘瑞隽 摄

  中新网深圳3月16日电(郑小红 张一清)深圳海关16日向此间媒体透露,隶属该关的深圳机场海关近日在快件包裹内查获新型毒品“尼美西泮”3919粒,共计1.3千克。这是今年以来深圳海关首次在空运快件渠道中查获毒品案件。

  据介绍,3月3日晚11时,深圳机场海关关员在对进出境快件的X光机图像进行分析时,发现一票由深圳出口至美国、申报为无牌手提包的包裹存在疑点。

  现场关员介绍说,当时,该票快件的X光机图像显示手提包内存在有大量圆片状、颗粒状异物。海关关员于是立即开箱查验,随后在该手提包夹层中发现了用锡纸包装的可疑物2包,内藏有大量橙红色颗粒状不明药片。

  经鉴定,这些药片为新型毒品“尼美西泮”,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据资料显示,“尼美西泮”名为“愈利眠”,俗称“红五”、“K5”,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焦虑、失眠等症状。吸毒人员服用后会心情激动、产生幻觉,过量服用会出现心脏受压、昏迷等症状,甚至导致死亡。(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末倒置!315别把目光放在公关身上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谍战剧里的奇葩:满屏都是撩妹大法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