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02: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越野车深夜撞塌戏台

  3月15日晚,一辆车牌号为“陕A0S×××”的丰田越野车将周至县工业路上一搭好的戏台撞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肇事车气囊已打开

  昨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横插在戏台中间,主副驾驶的车窗玻璃均半开,气囊均已打开,车前玻璃被戏台掉落的木柱压裂,车右后窗玻璃已不见,但地上也没有碎片。

  据知情人说,15日晚11时许事故发生后,一直没人管。“事故发生时,戏台上的秦腔刚演完不久,肇事车辆是沿着工业路从北向南直冲过来撞上戏台的,地上没有刹车痕迹。”知情人说。

  据了解,15日,周至瑞光寺庙会,工业路两旁都搭起了小吃摊,据当晚住在摊位的一名摊贩说:“事故发生时,路边摊贩的灯还亮着,几乎没有行人。肇事车辆一路狂奔,直接冲向了马路中间的戏台。”

  不少围观者猜测,肇事司机可能酒驾。

  剧团团长:报警后“迟迟不做酒精测试”

  在此搭戏台的是周至秦腔剧团。昨日,剧团田团长说:“事故发生时,戏台后面还有剧团的4名工作人员,负责看守戏台和戏服,所幸没有受伤,但均受到惊吓。目前,戏台彻底无法使用,还有32平方米的LED屏、音响和等都无法使用,预计损失50万。”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看见有货车运来一车搭戏台用的木头。田团长说:“搭戏台的木头也是我们自己掏钱买的。”

  田团长说,“我们是以怀疑酒驾报警,但从出事至今,未见处警民警对肇事车主进行酒精测试。”

  “据我们了解,肇事车主是周至县交警大队马召中队一名王姓警官的亲戚。出事后,王警官穿便衣赶至事发现场,将肇事车驾驶员带到一旁,并承诺处理此事。”田团长说,交警来时,他们也指认“肇事驾驶员”。

  多名围观群众说,“据说肇事车主的来头不小,是交警队长的亲戚。所以从出事至今连车都没有处理。”

  交警:肇事车一移动戏台就塌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周至县交警大队询问此事,一名女接线员表示未接到报警。随后,记者前往周至县交警大队,两名值班警察称他们不清楚此事,称处警警官正在事故现场。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处警的程警官。对于从事发至今仍未对现场处理,程警官说:“肇事车辆一移动,戏台子就全部塌了,暂时不能动。”

  华商报记者询问肇事车辆的相关情况时,程警官回答说正在调查。“双方正在协调中,我们目前还没有确认肇事车辆的驾驶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程警官说。

  昨晚10时,田团长来电说:“刚才肇事司机刚才已向我们赔偿了7万元,我们很快就能给群众再唱戏了。”随后,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周至县交警大队的程警官。“肇事司机已露面,我们将对此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他说。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末倒置!315别把目光放在公关身上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谍战剧里的奇葩:满屏都是撩妹大法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